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埃拉投奔国际米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39 南方日报

  新华社罗马电尤文图斯队的法国老将维埃拉(上图)已确定投奔国际米兰队,昨日与后者签下了为期四年的合同。

  国米老板莫拉蒂前日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说:“今天是维埃拉在‘斑马军团’的最后一天,明天他将同国米签约,成为国米球员。”

  现年30岁的维埃拉是英超阿森纳的前队长,加盟尤文图斯只有一个赛季。有报道说,英超曼联也在打他的主意。

  因为“莫吉门”丑闻的冲击,尤文图斯队被取消了连续两届意甲联赛冠军的头衔,同时受到降级和扣分的重罚。上赛季第三名国际米兰队由于未曾卷入,上周被意大利足协确认为上赛季意甲冠军得主。

  遭此突变,维埃拉的队友赞布罗塔、图拉姆、埃莫森、卡纳瓦罗以及“老妇人”主教练卡佩罗此前就已另谋高就。赞布罗塔和图拉姆去了西甲冠军巴塞罗那,而埃莫森和卡纳瓦罗则随同卡佩罗加盟了巴萨的死对头皇马。

  目前接手卡佩罗在尤文图斯空缺的是维埃拉的前法国国家队队友德尚。后者上周曾表示,“老妇人”不会再让球员外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