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次都被打 仍去洗“霸王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41 南方新闻网

  每次都被打仍去洗“霸王澡”

  一男子身无分文5次去不同地方洗桑拿,自称失恋后想报复女性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实习生严薇陈钢)7月31日上午10时许,董刚站在站前路某大酒店桑拿房门前等待开门,几分钟后,大摇大摆地走进去享受,并数次加钟,直到晚上8时许,

他坦然地告诉酒店经理,他身无分文。

  明知没钱还去洗桑拿,安徽黄山籍男子董刚一个月内5次重复这种“不可理解的行为”,被打得伤痕累累。7月31日晚8时许,接受记者采访时董刚称,他这样做是因为失恋后想报复女性。

  “我要报复,我忍不住”

  7月31日晚,在站前路一家酒店的桑拿房里,记者见到了董刚,他安静地坐在角落里,表情坦然,手臂上满是伤痕,其中一些是快要愈合的旧伤。酒店经理杨某站在一旁,表情无奈。

  “我要报复,我忍不住。”董刚称,他清楚知道洗完桑拿没钱给是会被打的,但就是忍不住,就像上了瘾一样。

  董刚称,他是安徽黄山人,父亲现在家种灵芝,母亲在武汉做裁缝,日子过得去,但不算富有。1999年的时候,因和父亲赌气,离家出走后再没回去过,来广州之前他在杭州推销汽车零配件。今年6月,董刚瞒着公司带着3900元代收款来到珠海看望女朋友,见面后知道女朋友已经有了新男友,这一打击令他一蹶不振,本想从广州坐火车回家,但意志消沉的他将钱挥霍了一空。

  7月5日,满脑子想着报复女人、身无分文的董刚走进了第一家桑拿房,叫了34个钟,事后被暴打了一顿。“就想报复,走进去之前什么都没想,但要买单时,我知道会被打。”肉体上的痛苦并没有打消董刚的奇怪想法,7月14日,旧伤未愈的他再一次走进了火车站附近的一家桑拿房。算上站前路这一次,董刚说他一共有5次这样的经历。

  “他已经不可救药”

  “这样的人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和董刚萍水相逢的张先生算是董刚在广州唯一的“朋友”,7月14日,路过火车站的张先生碰巧看到董刚被保安打,出于同情,给他买了饭吃,换上干净衣服,还带他去医院做了检查,并给他留了电话。

  张先生称,董刚当时告诉他,老爸是房地产大亨,因为掉了钱包所以没钱买单。随后张先生按照董刚给的家里号码打过去,发现他家里是务农的,家人对其已经完全失望。记者致电董刚家,董刚的母亲接了电话,称“他的事我们不管”,随后挂了电话。

  自从和董刚有过一面之交,张先生两次受其牵累,当董刚洗完桑拿没钱买单时,酒店经理就会打电话给张先生要其来买单。

  “帮他可以,但我肯定不会给他买单。”张先生称,多次劝说没用,已经认为董刚“不可救药”。7月31日晚,在众人劝说开导下,董刚承认自己在出身上撒了谎。

  酒店的杨经理对董刚这种明知自己没钱还要洗霸王桑拿的举动很诧异,“他事后给我们说他知道自己会被打,可还是忍不住。”不过,听到董刚想浪子回头后,杨经理还是免了他的单,并给了他200元让他坐车回家。董刚当即表示这是最后一次洗“霸王澡”,当天就买票回家。

  昨日记者致电张先生得知,董刚根本没有买票回家,他拿着那200元,又去了娱乐场所。

  (线索提供:张先生2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