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人”归来:朗科显示优盘展现神奇“透视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42 中国新闻网

  

“超人”归来:朗科显示优盘展现神奇“透视眼”

  朗科优盘U610

  作为今夏暑期档最热门影片,《超人归来》再一次掀起了酷热浪潮。在这一集里,超人一如既往的展示了他那神奇的“透视眼”功能:因为无法忘怀以前的恋人蕾丝,他时常

在公司和蕾丝家附近区域停留,施展他的透视眼,观察蕾丝的一举一动。

  好莱坞编剧的奇思异想,竟然出现在知名存储厂商朗科公司(Netac)新近推出的两款闪存盘产品上。这两款显示优盘U600和U610的功能与“超人”的“透视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操作时只需看一眼便可“透视”闪存盘的内部容量。

  众所周知,通常要想知道一枚闪存盘的剩余容量,需要将闪存盘插入电脑,并在“我的电脑”找到盘符,再查看“属性”……步骤冗烦,颇为不便;最要命的是有时在不知道容量剩余多少的情况下,便往里存入大容量文件,结果存到一半便被告知容量不够,费时费力不说,还有可能耽误事情。而这枚具有超人般“透视眼”功能的显示优盘则可以完全避免这些麻烦。

  据悉,此两款显示优盘在盘身都设有显示屏,但在具体显示上又各有特色。U600屏幕内设计有5个高亮钴兰色LED指示灯,通过指示灯的动态变化,可直观显示闪存盘内部的剩余容量。例如,容量尚余4/5时,便会有4个指示灯闪亮,只余3/5时,便只有3个指示灯闪亮。而U610则设有简洁明了的数字以显示剩余容量,例如,若容量尚余250MB,则数字显示为“250MB”,可谓直观明了。除数字外,屏幕内还有饼状图,也可形象显示剩余容量。尤其值得称道的是,U610的LCD具有断电显示功能,在无电状态下,依然显示最后一次操作时所剩余的容量,最长无电显示可达一年,每次使用后又可以再追加一年。

  除了透视眼之外,U600和U610的智能对话同样很有神奇色彩。普通的闪存盘在初始对话窗口关闭之后,使用者如果要再次打开,则需要双击“我的电脑”并从中寻找盘符;而U600、U610的智能对话功能则完全省略掉了这些繁琐操作,闪存盘盘符将存在于电脑桌面下方的工具栏中,需要时只需轻轻点击,便可直接进入闪存盘。

  U600和U610还支持三重启动方式(CD-ROM/HDD/ZIP)。并采用USB2.0接口,实现数据的快速存储。采用专有的超稳定技术,符合U—SAFE标准,有效防止数据丢失。同时支持热插拔,如果使用者未安全退出便不小心拔出闪存盘,文件同样安然无忧。更带有写保护开关,抗震防潮,防电磁波,有效减少误操作。

  “能够在闪存盘领域持续不断的推出具有创新概念的产品,这使得多年来朗科能始终保持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和获得行业第一品牌的美誉。”有分析人士指出,“这也是朗科值得业界尊敬的原因所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