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国防部长遭“故乡”律师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46 南方新闻网

  黎以冲突

  据新华社电3名摩洛哥律师1日以战争罪和反人类罪起诉以色列国防部长阿米尔·佩雷茨。佩雷茨原名阿尔芒·佩雷茨,1952年出生于摩洛哥布贾德镇,1956年随家人移民以色列。

  3名律师说,他们已经向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的上诉法院提出起诉,因为佩雷茨出生于摩洛哥,拥有以色列和摩洛哥双重国籍。3名律师指控说,佩雷茨预谋对包括妇女儿童在内的平民实施犯罪,而且非法使用武器和组建犯罪团伙。

  其中一名律师苏菲亚尼说,这并非“政治指控”,而是“法律规定问题”,既然佩雷茨拥有摩洛哥国籍,他就必须应诉。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