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森破百米蛙泳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47 南方新闻网

  全美游泳锦标赛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美国游泳选手布兰登汉森在全美游泳锦标赛中以59秒13刷新了男子1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

  原世界纪录是由他本人在2004年7月7日全美奥运选拔赛中创造的,时隔两年,24岁

的汉森将他本人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17秒。

  在当晚的男子百米蛙泳决赛中,汉森是惟一游进1分钟大关的选手。斯科特-亚瑟以1分01秒07获得第二名,马修-洛名列第三,成绩为1分01秒12。赛后汉森说:“只要给我机会,我会尽力游得更快。”

  在当天举行的其他比赛中,名将菲尔普斯在自己参加的首场比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以4分10秒16战胜了罗切特轻松折桂,但是他对自己没能打破世界纪录感到有些失望。他说:“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对这个开局我并不高兴,我觉得我能游得更快。”

  当晚的另一个明星是17岁的霍夫,她在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以2分10秒05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美纪录,险些追平世界纪录。迈尔斯和名将桑德诺分获二、三名。

  在400米自由泳比赛中,霍夫再度登场,这回她站在了亚军领奖台上,冠军被齐格勒夺走,成绩为4分05秒75。

  奥运冠军考芙琳获得了女子100米蝶泳冠军,成绩为57秒78,科米萨斯以0.01秒之差屈居第二。

  两届奥运冠军凯勒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称雄,成绩为3分44秒27。

  (小牛)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