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女身患绝症无钱医治 父母准备放弃治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53 青岛新闻网

  

少女身患绝症无钱医治父母准备放弃治疗(组图)

  病床上的小海英,目前她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

  

少女身患绝症无钱医治父母准备放弃治疗(组图)

  海慈医院的医生正在为小海英做身体检查

   少女身患绝症无钱医治父母准备放弃治疗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诸城15岁少女刘海英2个月前在当地医院诊断为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7月11日来到海慈医院就诊,经过一个月的治疗,病情稍有好转,近日又出现高热、出血,经检查,患者出现了败血症的感染症状,需要进一步治疗。“如果想彻底治愈疾病,条件允许最好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海慈医院血液科乌庆超主任告诉记者。

  据了解,刘海英的父母都是农民,每年的收入在2000元左右,为了给孩子治病,已经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记者在海慈见到了刘海英的父亲,“家中仅有的家当一头牛、两头猪都卖了钱,为了给俺闺女治病,家里能卖的都卖了,这日子没法过了”。这位山东汉子两眼布满血丝,脸上写满了无奈。据医院方面介绍,后面的治疗还需要15万元的治疗费用,刘海英的父母愁得整日以泪洗面。

  在海慈医院血液科记者见到了刘海英,由于疾病的折磨,这位花季少女身心已经饱受摧残,如果没有钱,只有放弃治疗,等待着生命的消亡。(青岛新闻网记者 宋晓敏 通讯员 谭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