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渝娱乐大牌精彩论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59 重庆晚报

  7月27日,扬子江饭店,高朋满座,大牌云集。由重庆晚报、重庆晨报主办,重庆金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记忆时光,追忆时尚———重庆娱乐行业发展”专题高峰论坛在此举行。

  论坛上,来自成渝两地的娱乐巨头聚集一堂,展开了精彩激烈的讨论。MIX、FTT、SPR、真爱、坐标、音乐房子、单行道、欢乐迪、琉璃酒吧、北海道、名门、零点、芭芘等3

0余家成渝娱乐巨头,纷纷畅所欲言,将“金阳·重庆映像”作为典范之作,阐述了各自对娱乐文化流行的看法。

  娱乐作为一个文化产业,本身就充当着拓展城市文化消费的价值。重庆娱乐业该以怎样的文化标志和什么样的文化个性来领舞江湖?复古风格建筑又给重庆娱乐带来了怎样的文化魅力?有了鲜明的个性文化后,重庆的娱乐业又将面临什么样的大转折和变化?对此众多议题,娱乐大家们各自提出了精辟的见解。

  娱乐专家们认为,重庆具有得天独厚的江城文化优势,重庆娱乐业应在传统与现代中找到一个最佳的文化支点,寻找到如金阳·重庆映像这样的文化载体,打造一种独特的渝派娱乐文化。以特有的个性文化,争流四方,让重庆娱乐业屹立于全国娱乐之巅。

  网络编辑:司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