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民进党使“污泥战术” 马英九要小心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03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要非常小心了!他正在被陈水扁拉着往下沉。陈水扁已经又脏又臭,偏偏此人每次一出事,都要提到马英九,拉住他,拖住他。

  马英九自认清廉,不怕查。每一次都说:“欢迎来查。查得愈清楚愈好。”但他们不断抹下去,问题就麻烦了。

  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涉及未报、谎报、假报,买发票、收发票、到处找发票。审计部门都已经查出没发票、假发票、谎报的数字,偏偏“总统府”还在硬拗。拗不过了,就开始耍赖。叫了几个“立委”,到审计部门去,说要检举马英九。要求用同样的标准,去查马英九。

  这是什么逻辑?本来也没马英九的事,他们也没料可爆,查他干什么?

  一个强奸杀人犯,被警察抓了,他居然可以叫人对警察说,你给我查,查全世界,用一样的标准查所有男人,有没有强奸?查所有人,有没有杀人?如果有人杀人,那你就没权利办我。这完全是无赖泼皮!连流氓的逻辑都算不上。流氓好歹讲一点是非道义,这些人连是非都说不上。

  坦白说,马英九有没有犯罪,和陈水扁是毫无关系的。陈水扁犯了贪污罪,他用报假账的方式,A了公款,这一点是明确的犯罪。审计部门该查就查;检调单位,该办就办。同样的,马英九如果犯罪,例如同样报假账侵吞公款,不管和陈水扁是不是犯一样的罪,还是要办。犯罪,就是犯罪,怎么可能如果别的人犯一样的错,陈水扁就可以被允许?这是什么鬼逻辑?如果是犯罪,当然两个人都要办!马扁一起关。

  现在的问题是:民进党完全不管是非,采用胡整的“抹黑策略”。他们的战术非常清楚:反正陈水扁已经是一个烂人、脏人、臭人,就让他臭到底吧。但在陈水扁臭到底的同时,不能只让他自己臭下去,要把马英九拖下水。所有陈水扁有的烂事、脏事、臭事,不管马英九有没有,都拉上一把。用陈水扁的臭,把马英九搞臭。臭也是资源,不能浪费。

  “公务机要费”,就说马英九的台北市政府有同样的问题。硬是要审计部门用同样的标准去查。至于查什么,他们才不管。他们就是要拉马英九下水。

  阿卿嫂的管家费由全民买单,全民当然非常气。但民进党不是自省、自我批判。不,他们依旧用抹黑别人来处理。民进党“立委”叶宜津信誓旦旦地揭发说,现在国民党的孙运璇所用的佣人,还是公家出的钱。只是她没想到,孙运璇已经过世有时!旁边有人提醒,她才说:“啊?真的哦?他已经死了?”然后假装什么都没说的样子。抹黑的企图,如此明显。

  民进党又要民众去检验马英九有没有用公家的钱,去请佣人。坦白说,不管马英九有没有,这行为是侵吞公款,去为个人买单,就是犯罪。如果马英九有,就办他!同样的,陈水扁这么干,当然也要办,而且要狠狠地办,才能解民众的公愤!现在,民进党不是处理陈水扁的犯罪,而是说,还有人可能这么犯罪,而且是马英九哦,仿佛陈水扁就可以脱罪。这是什么没是非的恶质逻辑!

  民进党的策略是非常清楚的。用发臭的陈水扁,来抹黑马英九,太划算了。陈水扁已经臭了、脏了,但只要他可以拖马英九下水,让马英九一起臭掉,对苏贞昌就是一个大“功德”。当陈水扁拖着马英九下沉,苏贞昌却站在岸上,看着拍手,你说,还有什么比这更划算的?苏贞昌,是最大获利者。这一点,民进党人非常清楚,而且努力在执行这个“泥巴大混战”。

  马英九要小心了!这是一场战略的游戏。他不能再每一次都自己出来挡子弹,自己在那里解释。因为每一次自己的出现,就是被陈水扁拉下泥潭之中,陪陈水扁脏一次。这就是民进党的策略。他们要让马英九在不断的“抹黑—解释,再抹黑—再解释”的循环之中,为陈水扁陪葬。而陈水扁是没有明天的人,他可以拉着马英九一起“挂”了,对民进党简直是“恩同再造”啊!

  国民党如果不能看清这个游戏,采取有效策略,马英九的2008之路,看来会有困难了。

  编辑:海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