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靓汤可外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05 重庆晚报

  近日,一家精致的滋补炖品店在解放碑中华巷开业。这家名为“龟盅补”的炖品店,引进了港澳地区的滋补食尚,为我市带来了高端美食新风潮。

  “龟盅补”特聘潮州师傅专业打理,质量优良的冰花炖血燕、鸡炖鲍翅、虫草螺头炖乳鸽、金钱龟苓膏等货真价实,味道正宗。该店24小时免费外卖,你只需一个电话,便可在家享用顶级炖品的醇美滋味。

  据了解,此类精品滋补店在港澳地区十分风行,但在重庆地区还尚属首家。

  网络编辑:司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