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家无证餐馆将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2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齐翔)本报1日23版报道江汉区双洞左巷14栋10家小餐馆油烟扰民后,昨日,江汉区新华街办事处举行协调会,卫生、工商、环保、房管等部门组成的整治专班表示,双洞左巷10家无证餐馆违反多项法规,将在两天内强制取缔。

  新华街道办将于今日召开由经营户和房东参加的通气会,今日下午将在社区张贴关于取缔无证餐馆的通告和相关法律法规,敦促全体经营户停业。

  明天上午,江汉区公安、工商、环保、卫生、城管和新华街等各部门组成的专班将联合执法,对继续经营餐饮的经营户一律采用暂扣、没收等强制行政手段,对抗法者一律严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