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新赛季火箭首战爵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09 红网-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8月2日NBA官方网站消息,06-07赛季赛事时间表今日正式出炉,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与芝加哥公牛将携手揭幕战。

  根据时间安排,NBA新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1月1日正式拉开大幕,首场比赛热火将坐镇主场迎接公牛的挑战,这也是本•华莱士首度身披公牛战袍征战常规赛。

  新赛季的圣诞大战,热火与湖人依旧是主角,而且是唯一的主角。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只安排了一场比赛,科比将率领湖人作客迈阿密,这已经是双方连续第三年联袂上演圣诞大战了,前两次热火均取得了胜利。

  休斯敦火箭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2日于盐湖城举行,姚明与特雷西•麦格雷迪将率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火箭能否一扫上赛季的颓势,姚麦组合将给出一个答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