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给我爸的生日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03 青年时讯

  柴静

  http://blog.sina.com.cn/m/chjguancha

  我爹妈这上半年没怎么在电视上见过我,能见着我的活儿也都让他们揪着心。

  连南方周末采访我的那篇我妈看了都睡不好。

  为了给我爸的生日送上一份礼物,我接了明天新闻会客厅的活儿,采访《疯狂的石头》的导演宁浩——轻松又能播,还有化妆师给化得漂亮点。

  对这个叫宁浩的人,我还真有点兴趣,这也是个70年代出生在山西的家伙,跟我一样听着“为革命保护视力,预防近视,眼保健操,现在开始”的家伙,每回考试都在30名左右的家伙。

  一个小时候肯定讨厌站队,讨厌歌咏比赛和集体操的家伙。

  一个从小被教育大,所以再不也想说教谁的家伙。

  长得也跟我小学同桌周世铭差不多。——也跟他一样比较闷,挺较劲,对女生一点都不了解。

  呵呵。

  明天就算叙个旧吧,然后,用我们山西人的方式表达一下我对他的电影的赞美之情“能把两百万花成这样,就算没糟践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