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冰桶被当垃圾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7 新闻晚报
□祝玲 徐哲摄影报道

  晚报讯 为解决地铁一号线部分列车车厢高温天的闷热状况,上海地铁运营部门在16列老型号车厢中放置了冰块,然而今天早上记者在地铁车厢采访时发现,用来放置冰块的塑料桶却成了不少人眼中的垃圾桶。

  记者在车厢看到,放置冰块的方桶足有1米高、50厘米宽,桶里放置的冰块开始融化,塑料桶慢慢露出些许空间。

  就是这留出的空间,成了一些乘客眼中的垃圾放置地:纸巾、豆浆杯等物被浸在了冰水里。

  “它看上去确实太像垃圾桶了,可能是有乘客没有注意吧。”对于冰桶成垃圾桶,一位李姓乘客如实说。“同时,由于地铁车厢里没有垃圾桶,冰桶的放置,不可避免地会被一些人另作他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