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首战爵士12月最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35 信息时报

  

火箭首战爵士12月最受考验
新赛季对麦迪来说又是一个大挑战。时报讯 昨日,NBA官方正式公布2006-07赛季的常规赛赛程,迈阿密热火队将在10月31日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前接受他们的总冠军戒指。休斯敦火箭队将在11月1日开始新赛季之旅,他们将会作客盐湖城迎战犹他爵士队,这是火箭队过去三个赛季以来第二次在客场开始新赛季。

  火箭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将在11月4日上演,他们将会在丰田中心迎战西部联盟卫冕冠

军达拉斯小牛队。在两位全明星球员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双双恢复健康,球队交换来前锋巴蒂尔后,火箭队新赛季的目标志在闯入西部季后赛。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队无缘亮相季后赛。

  在首战爵士队后,火箭队将会返回主场等待小牛队的挑战,这将是两大德州劲敌的首度对话。他们接下来的9场比赛有6个客场,这将是他们赛季最为艰苦的一段时间。火箭队前10场比赛中有7个对手闯入到2006年季后赛。

  火箭队在主场较为重要的比赛时间分别是1月21日迎战韦德、奥尼尔领军的卫冕冠军迈阿密热队,这将是姚鲨的另一次对抗;12月2日,火箭队将迎接NBA新生代领袖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挑战;12月12日和1月10日,他们将与科比带领的湖人队交锋;11月14日和3月3日他们将对垒德州另一劲敌马刺队;1月17日和4月16日,他们将与纳什带领的太阳队过招,2月15日火箭队将再一次坐镇主场迎战小牛队。

  火箭队常规赛中最长的主场战役是1月26日与开拓者队交锋开始到2月5日与森林狼队交锋结束的连续五个主场比赛,他们的最长连续客场之旅也是五场,从12月14日到12月22日,他们将连续作客迎战勇士队、湖人队、快船队、开拓者队和马刺队。

  12月将是火箭队新赛季赛程安排最艰难的月份,他们这个月的16场比赛有10个客场,而从12月6日到12月27日,火箭队的12场比赛中将有10个客场,这段时间将是火箭队新赛季面临的最严峻考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