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相硬汉惺惺相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36 信息时报

  

首相硬汉惺惺相惜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日前在加州举行了会晤,双方在干细胞研究和对抗全球变暖等问题上志同道合、相谈甚欢,颇有些惺惺相惜的意思。布莱尔对这位前世界健美先生的身材十分向往,而施瓦辛格则建议布莱尔离职后可以到好莱坞发展。

  布莱尔是体育健将

  据报道,布莱尔8月1日在洛杉矶的一次午宴上说,他在7月31日与施瓦辛格会面后,打电话向夫人切丽作了“汇报”。切丽问他与前好莱坞动作巨星会面的感觉如何,布莱尔坦白地说:“我极其嫉妒他的身材,真的。”

  布莱尔在学生时代曾是一名活跃的体育健将,足球、板球、篮球都相当拿手。当上首相后,他也坚持锻炼,游泳、网球、甚至健身操都是他的固定运动项目。去年,他还曾当选英国一家周刊的“本周最佳身材”。不过,站在施瓦辛格面前,他也只有眼红的份了。

  布莱尔笑言考虑拍戏

  尽管两人在身材上难以等量齐观,但施瓦辛格却认为布莱尔完全可以接替他出演《终结者》。在3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布莱尔卸任首相后的去向问题再次被谈及。“演而优则仕”的施瓦辛格给布莱尔出了个反其道而行之的主意。

  他开玩笑说:“也许他会成为联合国秘书长?也许再高升一步?谁知道呢,他现在担任的就已经是非常重要的职位了。不过如果他想在好莱坞谋份差事,我倒乐意帮忙,比如推荐他出演《终结者4》。”

  对于施瓦辛格指的“明路”,布莱尔笑着说:“这真是我目前得到的最好的工作机会。实际上,也是我收到的唯一的工作邀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