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朋友再见,请把友谊带回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3: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历时5天的2006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昨天落下帷幕。天津华夏未来儿童公园演艺广场灯火辉煌、彩旗飘飘,鲜花如海、歌声如潮,一派热烈欢腾的景象。2006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闭幕式暨“相约明天”大型文艺演出昨晚在这里举行。

  市委副书记、艺术节组委会主任邢元敏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文艺演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艺术节组委会执行主任肖怀远致闭幕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艺

术节组委会副主任井顿泉致词。华夏未来基金会理事长、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方放出席。市政府秘书长、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何荣林主持闭幕式。

  肖怀远在致词中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艺术节组委会名誉主席张立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和艺术节组委会,向出席闭幕式的中外嘉宾和小朋友们表示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艺术节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本届艺术节内容精彩、欢快热烈,给我们带来了美的艺术享受,深受中外小朋友们的喜爱和欢迎。希望中外各界朋友把天津人民的友好情谊带回去,把对天津这座滨海城市的美好印象带回去,欢迎各位嘉宾和中外小朋友们再来天津。

  井顿泉在致词中代表全国对外友协,对2006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是世界儿童交流文化艺术的盛会。艺术节期间,中外艺术团的小朋友们展示了艺术才华,传播了友谊,播下了友好的种子。天津作为主办城市,为成功举办艺术节倾注了大量心血,出色完成了各项组织工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中外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闭幕式上,市领导同志和全国对外友协的领导同志向中外艺术团颁发了纪念证书和纪念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