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主办方强硬回应负面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23 新民晚报

  

“超女”主办方强硬回应负面新闻
“超女”主办方强硬回应负面新闻
“超女”主办方强硬回应负面新闻
“超女”主办方强硬回应负面新闻

  “超女”全国总决赛开赛在即,有关比赛的各种负面新闻漫天飞舞,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以强硬态度一一否认,天娱董事长王鹏甚至放出话来:“我以全家性命担保,天娱没有对任何选手进行任何炒作。”

  砸钱买票子虚乌有

  昨天,“超女”新闻发言人李浩面对“超女”今不如昔的质疑,表示事实并非如此,并拿出了两个数字来说明——“超级女声”的收视率比去年同期上升60%左右,短信投票数比去年同期上升50%左右。李浩申辩道,现在媒体喜欢拿分唱区的状况与去年全国总决赛比,并因此得出“超女”态势下滑的结论,这是个误区。

  但李浩提出的“短信投票数比去年同期上升50%左右”的论据又遭到了质疑,有媒体指出,去年投票都是歌迷自发的行为,而今年投票公司的介入却使有经济实力的选手有可能主动砸钱买票,让选“超级女声”变成了选“超级富翁”。对此,李浩表示,主办方对得票的来源做了分析后发现,不管是目前票数最高的选手还是最低的选手,得票都来自不同的省份,相对比较均匀。如果说有投票公司为选手买票,“请媒体拿出证据”。

  在发布会后的单独采访中,天娱董事长王鹏向记者透露,天娱之前的确收到过有选手砸钱利用投票公司买票的举报,但经过反复查证发现是子虚乌有。“我想,以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可能达到非常高票数的,尤其到了后期。去年的冠军李宇春,也不过是普通人家的孩子。”

  短信投票数上升同样引发了主办方靠短信圈钱的质疑,对此,李浩同样一口否定,他表示,“超女”在五大唱区的比赛中,短信的收费标准是目前所有选秀节目中最低的一个,主办方没有靠此捞钱的想法。另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考虑增强评委的作用,“完全靠短信取胜是不可能的”。

  炒作黑幕本不存在

  “超女”频生的负面新闻已经严重影响了比赛的公信力,而越来越多的人怀疑这些负面新闻的最初来源正是主办方自身。记者再次问到这个问题时,王鹏怒了:“我可以很严肃地讲一句,天娱没有对任何选手进行任何炒作,”随后他又补充了一句:“我可以拿全家的性命来担保。”王鹏说,其实这样那样的传言对艺人的形象是非常不利的,现在大家又觉得什么都是天娱自身的炒作,导致天娱在这些负面新闻面前非常被动。王鹏同时向记者透露,对于一直在网络上揭所谓“超女”黑幕的“舞美师”的情况,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而李浩则表示,那些所谓的黑幕主要来自一些传言,实际上是不负责任的人传出来的,对于主办单位来说“根本不存在”。目前,因为网络的虚拟性,这些人的身份无法识别,在一定程度上使比赛背上了黑锅。

  本报记者夏琦(今日长沙专电)

  这些面孔你是否熟悉?今年“超女”赛没有去年火是个不争的事实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