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拉法基水泥公司欲加倍在华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2日电(记者 李颖)世界知名水泥生产商法国拉法基水泥公司总裁布鲁诺·拉丰2日表示,该公司近年内将加倍在华投资。

  拉丰对新华社记者说,拉法基公司落户中国已经整整10年了,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目前拉法基公司的水泥有一半是在中国生产的,中国已超过美国成为拉法基公司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

  拉丰说,目前拉法基公司在中国的水泥生产基地主要位于四川、重庆、云南和贵州,水泥年生产能力已经达到2000万吨。

  拉丰强调说,今后几年,拉法基公司在中国的首要目标是成为水泥行业的示范企业,并在现有生产基地的周边省市建立新厂,以实现5年至6年内将该公司在中国的水泥年生产能力翻一番的目标。

  拉丰还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今年上半年,拉法基公司的营业额达到87.6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纯利润达到5.48亿欧元,同比增长了53%。(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