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12名船员被台风困在海上情况危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3日电(王攀、潘永德)截至3日晚7时30分,广东西部海域仍有一艘货轮及12名船员被台风“派比安”困在海上。由于台风正面袭击,风浪过大,且已天黑,救援队伍已经撤离。被困人员情况危急。

  8月3日下午13时,在广东省阳江市以南海域,拖轮“南海216”拖带着“海洋298”驳船在抗击台风中突然缆绳绷断,被拖的驳船在海面上随风飘荡。当时驳船上有68名船员。

  交通部南海救助局“德进”轮接到紧急救助命令,立刻前往出事现场。“德进”轮顶着“派比安”刮起的12级台风和掀起的9米巨浪,经过近2小时难艰行驶,终抵救助现场投入救助。香港的救助飞机也参与了这次海上救助。

  截至3日晚7时30分,由于风高浪急天黑,救助队伍不得已撤离。目前,船上还有12名船员。(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