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报名评审团踊跃 超女主办方取舍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46 红网

  近日,“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将在10强入围赛中启用“媒体大众评审团”,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全国各路媒体的关注并踊跃报名,目前主办方已经接到50余家媒体的报名要求。面对踊跃报名的媒体,主办方选择起来左右为难。

  在前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曾有一北京记者按照自己的意愿断定,媒体报名大众评审团将寥寥无几,但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就有不少媒体提出报名要求,截至今日,全国有50

余家媒体联系报名事项,报名的数目远远超过了事先设置的大众评审席位。

  同时,主办方表示,之所以在今年节目中创新邀请媒体担任大众评审团,是主办方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作的决定。首先是考虑到节目有一定的创新亮点,可以很好的摈弃有网友指出“大众评审团地方保护主义”的弊端;其二是主办方相信媒体比普通大众更具有公信力,有社会舆论的监督和被监督的权力,而且在具体选择上代表所在媒体的态度,会更理性,不会太依附自己的个人情感;其三就是媒体一直关注超级女声,这次有机会参与整个节目的制作流程,会有更深的体会。

  最后,主办方表示,媒体大众评审团名单将会采用自愿报名、主办方确定并兼顾媒体类型:如平面媒体、周刊杂志、网络、电台、电视台,和地域:如重点倾向北京、上海、各唱区长沙、成都、杭州、沈阳、广州等一系列标准进行定夺,近日将会发布具体的报名消息。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