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殷丽侬当选文联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06 新文化报

  长春市文联第六届代表大会闭幕

  本报讯(记者 张科峰) 昨日18时,长春市文联第六届代表大会闭幕。大会选举出新的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长春市委副书记李树国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丽侬当选文联新一届主席。

  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长春市文联,此次代表大会距离上一届代表大会已有十年,二百多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第五届委员会提出的《长春市文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决定从通过之日起启用修改后的《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大会听取了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会后,长春市文联主席殷丽侬接受采访时表示,长春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勇于创新,创造了一系列品牌文化活动,“比如‘民博会’,它是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大力弘扬,不仅仅是长春市的文化品牌,它已蜚声全国,成为了全国文化活动的一个标志,一个标准。”面对当今社会多元文化的挑战,殷丽侬说:“各艺术门类要实施精品战略,提升自身品位。不断推进文化创新,力争拿出具有民族特色、中国气派、黑土地文化特点,并且富有鲜明个人风格的精品力作,要发挥文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在引导艺术家深入生活、开展交流和培养人才等方面多做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使文联真正成为艺术家之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