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我市供电十分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截至昨日,大雨降温天气依旧没有光临主城,珞璜电厂因故停产的36万机组估计6日才能修复投运,今天我市电力供应将仍然十分紧张。

  据电力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昨日,我市电网最大可调出力为551万千瓦,最大电量为11525万千瓦时,最大负荷约590万千瓦,整个电网缺口54万千瓦,处于紧急缺电状态。市电力公司紧急联系三峡电,在原有送电基础上增加15万千瓦左右送重庆应急。

  据称,珞璜电厂停运检修机组需6日才能投运,今日全市供电形势仍将十分紧张。市电力公司在要求沙坪坝供电局、綦南供电局、南川供电公司、綦江供电公司等轮休片区内的企业严格轮休的同时,提请其它一些重点用电企业,在民用高峰时能错峰生产,让电于民。

  记者冉启虎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