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出台停车场收费细则 小车:白天6元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4:3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 熊星星)机动车在停车场停放一天,究竟该收多少钱?武汉市物价局昨日公布新规定:小轿车白天停车6元封顶。

  新规定首次采取计时、计次相结合的收费办法,小型车辆在停车场收费标准为:白天1小时3元,超过1小时一律按6元收取。夜晚停车,一律按次收取,每次8元。摩托车室外临时停车,昼夜每次均为1元,室内昼夜每次均为2元。所有车辆包月停车收费由双方协商。

  城区机动车道路内停车收费标准不变;实行政府指导价的体育馆、会展中心以及大型交易市场等配套停车场的收费,可上下浮动20%。

  新规定还首次明确了交通肇事、违章、事故等专用停车场的收费标准。

  武汉市物价局强调,车辆临时进入停车场不超过15分钟的,免收停车费。有条件实行车辆规范管理的社区,需征求社区业主意见,协商确定收费标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