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海茫茫:阶段性调整接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6: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8月4日股市天气:阴

  昨天出现的地量给人一种错觉,好像大盘已经跌无可跌了,许多人包括小二黑都认为今天将展开反弹。

  然而今天早上股指展开反弹的时候,成交量却不能随之有效放大,可见市场极度缺

乏人气。股人云:“久盘必跌”,争夺了几天的1600点终于失守了,下午出现放量下跌,首先是中国银行、大秦铁路等指标股下跌,随后带动盘中个股快速下挫,市场恐慌盘纷纷涌出。

  突然刘姐大声说:基金在出货了,G西飞、G常林等基金重仓股从平盘被快速打至跌停板附近,出货相当坚决!她的话让我马上联想到下周将有五只新股进行申购,基金现在坚决出货很可能就是为了参与下星期的申购。

  阿彬在一旁发出了痛苦的惨叫:大盘每天都下跌,究竟什么时候是尽头啊?

  小二黑作为我们的精神支柱,此时镇定地分析道:通常大盘一波阶段性调整的幅度大概是200点左右,估计下周下探到1550点附近后将止跌企稳。

  我知道大跌之后是机会,所以赶紧做好准备,找到了G广汇(600256)打算下周逢低买进。

  短线理念仅供欣赏(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