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亲周彤吐露隐情,周蜜赴大马初衷是散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6: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在周蜜可能加入马来西亚队的消息传出后,记者昨天采访了周蜜的父亲周彤,他表示周蜜出国前并没表示要代表马来西亚打比赛。周彤同时也表示,但即使她决定要这么做,也不违反国家队的内部规定。

  受李矛邀请赴马散心据周彤介绍,周蜜是两天前离开家的。“她这次去马来西亚是受李矛的邀请,过去走走看看的。”周彤说,“周蜜自从今年年初从国家队回来以后,心情

一直不是很好。对于自己将来到底做什么,也始终拿不定主意。刚好李矛教练邀请她去马来西亚看看,她也就当去散散心。我和她妈妈都认为,她应该不会长期留在那边的。”

  陪练只为还对方人情既然周蜜只是去旅游,那又怎么会与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一起训练,甚至传出她要代表马来西亚出战下月在马德里进行的世锦赛的消息呢?对于这个问题,周彤解释说:“周蜜这次去马来西亚观光是由对方承担全部费用的。她到了那边,如果人家提出想和你一起训练的要求,你也不好拒绝。毕竟周蜜就是吃这行饭的,也有这个水平放在这里。”按周彤的理解,不管周蜜是给黄妙珠当陪练,还是自己在马来西亚训练,都只是“还对方一个人情而已”。

  为大马效力不违队规周彤也没有把话说死,按他的话说,“女儿现在大了,好多话也不和我们做父母的说,所以她心里到底怎么想的,我们也很难判断出来。”但是周彤向记者透露了一点,那就是即使周蜜加入马来西亚队,也不违反中国羽毛球队的队规。“按照国家队的内部规定,女运动员超过26岁并退出国家队之后,就可以出国发展了。我们周蜜已经27岁了,而且她也不是国家队的现役队员,所以即使她真的觉得马来西亚适合发展,要继续在那边打球,也是不违反国家队的规定的。”而周蜜作为特殊人才,如果真的被马来西亚看中,该国是很有可能为她特事特办,在短期内让她加入马来西亚国籍,并代表其出战下月的世锦赛的。

  南京日报记者浦宏实习生姜大海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