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一通宵网后又跳进水塘游泳 青山一少年不幸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6: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灿 实习生 王永超)昨日,青山工人村武钢供水厂取水站水塘里发生一起悲剧:一少年通宵上网后,又下水塘游泳,游了不到10分钟就溺亡在水中。

  昨晚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少年的尸体刚刚被打捞上岸。

  溺亡少年叫小天(化名),今年16岁。据其同学小威(化名)介绍,前天晚上,他和小天等4名同学相约到红钢城一网吧上网,直到昨天上午8点钟才出网吧。4人顺着长江边溜达,准备回家,途经武钢供水厂取水站水塘时,小天发现水塘围墙有个破洞,提议钻进去,到水塘里游一会泳。

  小天第一个跳下水,但另外三人都不肯下水。他游到水塘中心后,突然显出很慌乱的样子。“我们正要下水时,他又笑了起来。”小威说,“我们知道他是在骗我们下水,就不再理他。”

  小威说,约6分钟后,一名同伴突然发现小天不见了,都跳下水去找,没有找到。“我们当时都慌了,忙跑到外面报警,一共来了三批警察,找了两个多小时,都没找到他,”小威说。

  一直到下午6点多,工人村三联社区和工人村街来人后,才组织人员将其尸体打捞上岸。

  据了解,小天的母亲身体不好,整天待在家里无法出门,得知噩耗,当场晕倒。

  据小威介绍,他们四人都是一冶三中初二学生,因为暑假没事,所以整天在一起玩。小威说,事发前他们都觉得很困,劝小天下午再游,但是他不听,说是就当洗个澡,没想到真的出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