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内145万居民自来水抄表到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12 南方新闻网

  贴心情报

  本报讯(记者彭美通讯员郑宝涛张海华)今年1-7月,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已完成广州市96万户居民的抄表计量到户,估计年内能完成全市145万户城市居民的抄表计量到户工作。

  从今年的1月起,广州正式实行新水价标准。当时,自来水公司在水价改革方案中提出,要按照“抄表计量到户,以标准水价收费”的原则,自来水公司将在5年内,分阶段对全市116.64万户尚未具备抄表到户的用户计量系统改造,并每年从售水收入中计提定额资金1.5亿元,逐步实现一户一表、抄表到户、终端收费。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1-7月,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已完成广州市96万户居民的抄表计量到户,目前继续以每月15万户的速度推进。估计年内能完成全市145万户城市居民的抄表计量到户工作。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