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房倒塌1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12 南方新闻网

  东莞

  本报讯(记者童辉)昨日凌晨4时许,在暴雨中,东莞常平镇一房屋倒塌,屋内5人在睡梦中被物体砸伤或被埋,造成4人受伤一人死亡。据悉,此前在6月25日,常平一民房也因大量降雨倒塌,致3人死亡一人重伤。

  事发点位于常平镇麦元村一小巷内,记者下午2时接到报料赶至现场时,现场已被封锁。据附近居民张女士介绍,昨日大约凌晨4时许,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她发现边上的一间房子倒塌了。过了约20钟,民警及治安员赶来解救,从泥堆中挖出一名男子,经证实已死亡。

  在常平医院,记者找到了几名伤者。据其中一名伤者王小姐介绍,他们5人为亲戚关系,都是湖南新化人,死者今年22岁。事发时,大家都还在睡梦中,突然她就被东西砸醒了,发现一根横梁压住自己,其他3人因受伤较轻,就赶来救她,过了一会,才发现有一人不见了。见此情况,周围群众报了警。

  王小姐表示,这是他们租住了很久的房子,比较破旧。没想到一下大雨,屋子就倒了。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