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 车撞蜂窝10人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13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美国少女杰奎琳·科赛特(16岁)驾车失控,撞到路边大树,惊动无数蜜蜂,不仅造成自己腿骨骨折,还让其他9人因蜇伤、中暑被送进医院。8月3日,这个倒霉的女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美联社报道说,事情发生在美国印第安纳州。8月1日,科赛特驾驶一辆多功能运动型车在韦恩堡南部16公里的碎石路上行驶,车辆突然失控,冲出路面,撞上路旁一棵空心树

,树中蜜蜂一拥而出。

  当救援人员抵达事故现场时,黑压压一群蜜蜂在车外飞舞。当时温度有32摄氏度,消防人员却要全副武装,戴上氧气罐和面罩,才把科赛特从撞毁的汽车里救了出来。

  科赛特腿骨骨折,浑身多处被蜇伤。1名当地人、1名护理人员、7名消防人员也因被蜜蜂蜇伤、高温引发不适被送入医院。

  在营救科赛特时,消防队队长肯特·吉尔伯特至少被蜜蜂螫了50次。吉尔伯特说:“这些蜜蜂全疯了。我从没见过蜜蜂这样叮人,尤其是采蜜蜜蜂。”

  戈申学院蜜蜂研究专家斯坦·格罗夫说,蜜蜂在热天最活跃,为的是振动翅膀给蜂窝降温,而且“它们不喜欢被撞”。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