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0天内扮靓长沙城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20 潇湘晨报

  本报讯70天内长沙将变得更漂亮。长沙市主次干道上所有沉陷、网裂严重的路面,将得到修整;临街门店前卫生会更干净;市民将看不到裸露垃圾……昨日,长沙市召开“三迎、四抓、五整治”动员大会。“70天内,细心市民会发现长沙市容环境,将有质的提高。”在会上,长沙市城管局局长吴念公说。

  10月底前,长沙市城区内所有路段实行门前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管理:第一阶段,

8月份全市二环线以内的主要街道推行门前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管理;第二阶段,9月份全市二环线以内的其他路段实行门前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管理;第三阶段,10月底前全市城区内所有路段实行门前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管理。

  各区对不积极履行门前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责任的单位、门店和住户进行通报批评,直至实行黄牌警告,对拒不履行责任的单位、门店和住户进行依法管理,必要时采取联合执法,加大执法力度。

  以区为单位,对辖区内违章早、夜市进行全面整治,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每晚10:30之前严格控制夜市。

  8月底前切实抓好“六路四广场”的维护恢复美化行动,达到“不黑一盏灯、不死一棵树、不缺一样设施、不留一株杂草、不建一处违章建筑和广告牌匾、道路路面和沿街无一破损,人行道无一乱停乱放”七条标准。

  刘少龙杨人曾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