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警掀起“夏季风暴”40天破案400多起 收缴赃物价值267万元,缴获海洛因2000余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24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公安处获悉,在从6月25日开始的“夏季风暴”中,该处已侦破刑事案件482起,收缴赃物价值267万元,缴获海洛因2000余克。

  据铁路公安处处长王高潮介绍,7月28日上午,有群众向新乡车站派出所报警:在京广线老田庵车站附近,两名男子开着大货车偷盗备用钢轨。当日上午10时,正在往农用三轮车上转移赃物的嫌犯赵某被抓获。经查,被盗钢轨重达11吨。

  7月4日,K388次列车从柳州站出发后,郑州铁路公安处便衣民警与乘警开始在车厢内巡视,看到5号车厢里的两个20来岁的女孩神色紧张,在她们的挎包秘密夹层里,民警发现了两个装在避孕套内的酷似鸡蛋的可疑物品,经仔细辨认,“鸡蛋”竟是海洛因做成的。两个女孩供认,她们每人还吃下去了三个“鸡蛋”。警方共缴获海洛因600克。

  据了解,从6月25日到8月4日,该处共侦破了482起刑事案件,打掉9个犯罪团伙。

  线索提供李艳红

  □记者乔伟辉实习生孙芳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