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川大出的企业家不能“不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川大学子———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举行,在全球范围内具有首创意义

  早报讯(记者涂诗薇)“我们将对所领导或管理的企业经营业务属于非健康产业的企业家实行一票否决。”昨(4)日,在首届“川大学子———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周键表示,此次评选活动是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首次以著名大学的名义,并联合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和极高影响力的群团组织举办,具有首创意义。

  据了解,此次“川大学子———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由四川大学、共青团四川省委和四川省青年联合会举办,面向所有川大企业家校友。

  周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的标准也是现今商界评价优秀企业家通用的标准,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其所领导或或管理的企业经营业务不属于非健康产业”。另外几条分别是爱国爱党、品德高尚,有相当社会影响力;在经营管理、企业改革、技术创新等方面有显著业绩;具有超常的胆识、气魄和谋略;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用行动维护诚信,秉承市场经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表示,目前川大活跃在各个领域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精英校友大约有18000多人。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名校,此次评选活动将四川大学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同时也鼓励四川大学企业家校友再接再厉,努力成长为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家,为川大争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