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主投案自首6死者全获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汕头讯 (见习记者陈浩 通讯员陈锡辉、王晓龙)经过军埠镇、石桥头村两级干部和军埠派出所干警动员其家属做好说服工作,近日,畏罪出逃的业主杨×林在石桥头村干部陪同下,来到普宁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至此,“7·13”特大火灾事故的各项善后处理工作得到了妥善解决。

  据查,起火原因是位于该工场门口用铁皮搭建的柴油机房的配电箱首先起火而引发

火灾。起火时,共有15名工人在该建筑物内上班,其中9名男工逃离火场,6名女工被烧死。目前,加工场发电管理人员林×斌已被公安机关留置审查。

  普宁市对事故的相关责任人作出免职等严肃处理。军埠镇从7月15日至19日,坚决查封全镇所有的“三合一”、“二合一”和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家庭作坊)及无证无照的生产企业。全镇共出动检查人员1800多人次,清理清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530家,查封无证无照经营场所、家庭作坊108家,取缔38家,责令现场整改348家、停产整顿36家。

  同时,善后工作小组积极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及赔偿工作,经过10多天的协调和努力,杨×林的家属与死者家属达成协议,并于7月22日晚按签订的赔偿协议,将全部死亡赔偿金交付死者家属代表及结清所欠死者工资。

  7月23日上午,经死者全体家属代表签字同意,死者的尸体在普宁市殡仪馆全部火化完毕,骨灰由死者家属领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