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牛郎织女"手拿避孕套宣传预防艾滋病遭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24 中国新闻网

  

牛郎织女

  多数路人认为这种活动是对传说中人物形象的玷污。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周述/摄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在中关村海龙大厦前,两名青年打扮

成牛郎和织女的模样,进行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此举遭到多名路人的质疑。

  昨天14时许,中关村海龙大厦前,一对身穿古装的男女,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牛郎……”只见身穿粉色古装的“织女”拿着吹成气球的避孕套,走向古装男子。“我们这是在进行宣传预防艾滋病和计划生育等政策,并且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市民们更加重视艾滋病的危害性。”“织女”告诉记者,通过此举也呼吁更多人士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扮演牛郎织女的两名青年都是深圳一家策划有限公司的员工。

  “牛郎、织女是中国传说中的人物,是美好爱情的象征,他们这么做宣传,不是对传说中人物形象的玷污吗?”路人张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说,这不是在传播知识,希望这种活动不要再搞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与张先生持相同意见的路人不在少数。(记者闫峥 实习生周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