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胆大劫匪电话索款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2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万勤 通讯员夏洪波 王皓)5劫匪持刀捆绑女司机,劫车而逃。事后还打电话勒索5000元。昨日,市公安局通报称,江夏警方在该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将这个重大的流窜“盗抢”犯罪团伙摧毁。

  7月19日晚11时许,5名男青年在纸坊街体育馆拦乘女司机刘某驾驶的长安牌微型面包车到大桥新区。当车行至大桥新区砖场附近时,5人持刀捆住女司机,抢走300余元后驾车

潜逃。

  胆大妄为的劫匪事后竟然打电话给受害人,声称要车便汇5000元。专班民警于7月25日获悉犯罪嫌疑人已经逃至洪山区青菱乡。

  次日,专班民警在青菱派出所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15岁,蔡甸人)抓获归案,后又在东西湖区抓获犯罪嫌疑人付明(男,20岁,江夏纸坊人)、李军(男,22岁,江夏郑店人)等4人,并追回被劫面包车。

  5人交待,今年以来,他们在洪山、江夏等地抢劫出租车司机5起、抢夺1起、入室盗窃9起,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