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通类文理高职(专科)招生计划剩余7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38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8月4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普通类文理高职(专科)招生计划剩余7000人。高职(专科)学校招生志愿补报工作,将在8月6日8时至17时进行。

  据介绍,至8月4日16时,我省高职(专科)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已录取高职(专科)新生5.4万多人。据初步统计,普通类文科高职(专科)招生计划约剩余2000人,普通类理科高职(专科)招生计划约剩余5000人。

  在8月5日16时前,普通类高职(专科)剩余招生计划及院校名单缺额信息将公布,考生可以此为依据进行补报,凡未被录取的我省今年文科、理科考生,不受考试成绩限制,均可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补报志愿。已被录取的考生填报补充志愿无效,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填报补充志愿,视为自动放弃。

  高职(专科)补报,设有六个平行志愿学校(不设学校服从志愿),每所学校设六个专业志愿栏,专业志愿后设置了专业服从志愿。补录时,所有院校均同时投档,在分数优先的原则下,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首先投档录取文科375分以上、理科320分以上的有补充志愿的考生;线上考生投档录取结束后,再根据仍未完成招生计划院校的剩余招生计划情况,确定降分投档控制分数线,并继续按分数优先原则,按考生补充志愿由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

  据介绍,和平、大东、皇姑、铁西、康平、法库等六个区(县)的应届考生到毕业生学校报名,往届考生到所在的区(县)招考办报名;其他区、县(市)的考生到报名所在的区、县(市)招考办报名。

  市招考办咨询服务电话:22700616。(田丹、刘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