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否定“九问”不谈差距谈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58 信息时报

  变脸1队员表现

  起初:体能差、出手犹豫、无判断能力

  现在:满意,表现有进步

  “我们的队员还是有进步的,在意大利热身赛时暴露的一些问题都得到了有效的遏制。当然,比赛前我们也想到会十分艰苦,因为这次比赛对手要比原来更强,我们在前面打得不好,但后来队员找回了状态。”尤纳斯解释说:“王治郅、刘炜和杜锋都受伤了,在比赛中失去这些主力队员,我们能打到这个程度是十分困难的。”

  变脸2“九问”

  当初:愤怒指责

  现在:不可能一下子问出那么多问题

  谈到了“九问”,他耸耸肩膀说:“我没有问记者那么多问题。我不可能一下子问出那么多问题。”

  日前,篮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匡鲁彬也解释说,可能是记者听到尤纳斯在训练中对队员的抱怨和喊话,也加到问题中,其实这在训练中是十分常见的。

  但事实上,从尤纳斯的神态可以看出,他确实发泄过自己心头的不满。但当回京后,尤纳斯的态度转变之快也值得玩味。

  “我们的队员在这次比赛中表现要比在意大利热身时好,那时候我们的防守总是出现问题,但是这次拉练,队员的问题解决得不错。我们的队伍会有提高。因为就是世界上最强、最高水平的队伍,也会有问题存在。”尤纳斯开始为队员找理由开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