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卖会热过4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17 今日早报

  □高云 刘敏

  淘宝目标:

  今日早报8月1日8版银泰

  今日早报8月4日头版解百

  今日早报8月4日封底百大

  昨日,记者在银泰7楼的热卖会看到,一个朗天尼的蓝色手提包,只卖30元。看我一脸疑惑,销售人员介绍说,这些参加热卖会的包包都是当季货,不少还是一早拆箱出来的,不用担心任何问题。挑了一款朗天尼的包包,一走到BALENCIAGA专区,记者马上就“见异思迁”了,这里的4折也实在很有诱惑力。

  内衣睡衣类的价格更加劲爆,欧迪芬10元起,黛安芬睡衣价格更是惊喜到只需个位数字——9元起;而大部分当季的女装都统一打出了50元的地板价。

  男士终于在这个周末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自由购物空间。与银泰几步之遥的杭州百货大楼,也在这个周末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夏日激情”男装休闲服饰热卖会。真维斯、唐狮、九牧王等男装品牌都将加入此次热卖行列中。而波司登、雪中飞等羽绒服,则在北三楼男装商场举行“夏日冰点”的返季热卖活动。

  小记在现场转了一圈发现,来挑选衣服的男同胞还真不少,有不少是妈妈带着正在放暑假的孩子来买衣服的。“有些衣服,现价只需几十元就可以轻松穿上身,而且式样也挺新颖的。”一位正在付钱的男性消费者说。

  与百大如出一辙,解百的品牌羽绒服也正在反季特卖中。1.8-5.5折的超低折扣绝对给你带来惊喜。波丝登、雪中飞等原价近千元的羽绒服,现在花上不到200元的超低价就可以轻松装进购物包。另外,还有PLAYBOY2.7折、鸭鸭4折、眼下时髦品牌艾莱依4.5-5.5折等等。不想在冬天花冤枉钱的朋友就要加快脚步了,解百A楼3F、新世纪5楼都将设有特卖柜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