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亮相杭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18 今日早报

  ●武术

  浙江国际传统武术

  比赛亮相杭城

  早报讯 昨天上午,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内热闹非凡。作为2006年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正式项目,“青春宝杯”第四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在这里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中国、法国、日本、美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227个代表队,3700余名选手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大会分设男、女13个年龄段,260个比赛项目,6547场角逐,总奖金额超过八万元。

  在昨天的开幕仪式上,最引人注目的选手是来自浙江义乌的龚和海老先生,他今年已经93岁高龄,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在开幕式上,老先生神采奕奕,他表示自己这次把一家四代都带到了杭州,就是为了弘扬中国传统的武术精神,他有信心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自临安振华武术馆的徐铭小朋友则是这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今年才刚满四岁。不过对于习武,他可一点都不含糊,而且还目标远大,希望将来成为像成龙一样的武打明星。(0611205)

  见习记者 汪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