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鹊桥相会牛郎说些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刘淼

  柔情版:你瘦了!

  实用版:孩儿他妈,今儿晚上咱吃什么?

  现代版:我手机号换了,你记一下。

  肉麻版:亲爱的,你是我的太阳月亮和星星!

  娘娘腔版:讨厌啦,那么久都不来看人家!

  大煞风景版:孩子我都带了一年了,今年该轮到你带了吧?

  拍马屁版:织织,你今晚好美哦!

  琼瑶版:我的白发是为你而长,我的皱纹是因你而生。我以身边的星星为证,爱你直到海枯石烂、天崩地裂!

  金庸版:哪里来的杂毛,竟敢混在喜鹊堆里,你当我瞧不出吗?

  古龙版:哪里来的鸟粪?好歹毒的暗器,好歹毒的手法,幸好遇着我牛郎,乃是专破天下各门各派暗器的祖宗!

  悲天悯人版:为什么巴以冲突没完没了呢?难道他们不知道世界的和平要靠大家来维护吗?

  情歌版: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

  八卦版:哎,听说了吗,今年七夕晚会要请林志玲当主持人!

  网络版:我的QQ、MSN号和E-mail、Blog地址你都有了吧?

  抠门版:我看好多花店卖的花都是喷了劣质香水的,所以经过草坪时,给你揪了一把无农药无化肥的纯天然狗尾巴草;巧克力热量太大,吃多了容易发胖,我就给你带了点端午节吃剩的粽子。

  校园版:明年的今天,你还会记得我吗?

  小资版:我已经在希尔顿订了位,今晚咱们来个烛光晚餐!

  球迷版:我只能和你相聚半小时,因为再过半个小时就是法国对巴西八进四重播了!

  三国版:夫人,真是想煞为夫了!

  水浒版:娘子,且来吃盏酒。

  红楼版:这么热天,好姐姐,难为你想着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