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针对石油出口定新税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52 法制日报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于7月31日签署了《关于同时制定石油和石油产品出口海关税率》的法律。根据此项法律,新的石油和石油产品出口海关税率将同时实施。实施新的海关税率与取消旧税率之间有20天的时间差,可以使俄国家预算获得更多收入,也使石油公司失去了在海关付费上做文章的机会。

  韩国审议通过《景观法》

  据韩国使馆消息,从明年下半年起,韩国将开始实行景观协议制度,即居民通过协商,确定建筑物的设计、色彩、室外广告、土地使用等事宜,以保护景观和营造温馨优美的生活环境。

  在该法案付诸实施后,韩国居民将自己管理和建设本地区的景观,而行政部门将提供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援。另外,目前韩国44个自治团体也将可以自己制订景观计划,并按着地方的特点系统地管理景观。

  《景观法》具体规定了:制订景观计划、实施景观工程、签署景观协议、成立景观委员会等项主要内容。

  美严控47类出口中国产品

  美国商务部近日提出一项新规定,要求向中国出口高科技产品的美国公司核实产品用途,保证产品不被客户用于军事活动。这项规定将影响到出口47类产品的美国公司,产品包括某些软件、电子计算机、机床、液压液和飞机。美国公司担心,如果新规定付诸实施,他们的销售将因此减少。

  据悉,美商务部将听取公众对这项新规定的看法,截止时间为11月3日。

  吴琼 爱君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