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丝路湖南赛区回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49 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3年推出全国总冠军

  2003年本报第一次承办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分赛区的赛事就推出了一个全国总冠军。当时40名女模参加了角逐,最后分别由1号肖青、30号邱亿平和25号蒋丽莎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同时肖青也获得了当年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全国总冠军。

  2004年男模选手参赛

  2004年本报第二次承办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分赛区的赛事,给美女模特找来帅哥相伴,引入了男模的比赛。2004年8月8日,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湖南赛区的决赛在长沙落下帷幕。25名女模与16名男模经过内衣、泳装、休闲装、正装的角逐。最后女模冠军由13号选手18岁的侯晴岚获得,男模冠军由13号选手段毅获得。

  2005年设立分赛区

  2005年8月6日晚,由本报连续3年倾情主办的“2005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湖南大剧院隆重登场。2005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首次在省内永州、益阳、怀化等11个市、州设立了8个分赛区,报名人数达2236人,创造了湖南同类模特大赛报名人数之最,同时将比赛分为了商业组和时装组两个组别。16号彭奕裔、37号李红、5号李静怡获得了商业组的前三甲,13号刘雯、1号黄玮佳、18号王丽丽拿下了时装组的冠、亚、季军。

  2006年规模更大

  今年是本报主办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分赛区赛事的第4个年头,4年里新丝路模特大赛在湖南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本届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在全省范围内共设立了14个分赛区,共计4690人报名参赛,最终有72人入围湖南总决赛,其中女模50人,男模22人。

  ■记者 李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