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湘美丽如烟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50 红网-三湘都市报

  

三湘美丽如烟绽放

  8月5日晚,湖南大剧院,模特们表演歌舞《女人花》 记者 田超摄

  

三湘美丽如烟绽放

  男模时装秀帅气逼人 记者 付希华 摄

  

三湘美丽如烟绽放

  晚礼服表演高贵典雅 记者 刘哲 摄本报8月5日讯今晚,湖南大剧院搭起三湘最绚烂的舞台,铺就新丝路最梦幻的大道。2006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这项本报主办的三湘最美丽赛事和超级时尚盛宴吸引了千余名观众,他们目睹了72名男女模特尽情绽放他们的美丽。

  晚会请来了著名主持人红胖子,一群长腿的美女帅哥舞动着《快乐足球》拉开了大赛的序幕,整场晚会像为观众营造了一个个的美丽梦境,最先是泳装比赛,模特们身着蓝底着花的泳装,带着沙滩、阳光和海的气息走来,健康青春的躯体里那份性感妖艳和轻松休闲,给观众带来一个清凉的梦。

  接着是自选服装比赛《梦飞丝路》,这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梦。普普通通的运动装、T恤、牛仔裤被选手穿出了时尚的味道,一名男模把一件白色T恤撕掉了一边袖子,另一名男模把扣子上下乱扣,都变成了时装。一位女模穿着她的警服走上了T台,煞是英姿飒爽。还有一些女模慧心巧手,展示了一些在那些大牌时尚杂志上都觅不到的时装。2号黄蓉的紫色裙装,使她像一位晚会的皇后。另一位模特展示的一件银灰色的短裙,身后裙摆毛茸茸俏皮地摆动着,很好地展示了她的一双玉腿。引得女观众们指指点点。

  而内衣比赛把观众带入了少女们玫瑰色的梦境,梅艳芳的《女人花》响起,商业组的女模们着紫色内衣,身体像水一样摆动,缓缓地,如花般娇媚和柔弱。时装组的内衣比赛,少女们如精灵般无声地走在柔媚夜色里,在沙发上伸个懒腰,在镜子前顾影自怜。

  整场晚会的高潮是礼服比赛《风尚派对》。这个梦带给观众最奇妙的体验。着黑色西装的帅哥排成一队立于台中,背景音乐是中国的二胡,他们西装革履,脑后是京剧的面具,女模出场,带着西方假面舞会的面具,但身上是中国的大红大蓝印花被面做的裙子,裙子像孔雀开屏,外罩或黑或红的轻纱,华尔兹响起来,他们滑着舞步。此刻传统与时尚、东方与西方在这个舞台上完美地结合。观众们瞪大了眼睛,主持人宣布,比赛环节已经结束了。

  本报总编辑杨山青致辞,预祝这场强势媒体打造的品牌赛事圆满成功。2003年新丝路湖南赛区的十佳选手曾铮跳起了藏族舞蹈,这个舞蹈意义深远,4年来,在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的举办中,作为湖南唯一的纸质媒体,本报已经两次亲近世界之最的青藏铁路。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冠军是否是自己看中的那个美女或帅哥,这已经不重要了。对观众们来说,这不是一场赛事,而是一场美轮美奂的晚会,他们跌入一个又一个的梦里,以至插播了好几次广告,都没有人离开座位,大家都生怕错失这场美丽赛事的一分一秒。对选手们来说,他们已经在舞台上绽放了,即使如烟,也获得了很多。

  看着舞台空下去,晚会的总导演李洋告诉记者,已经办了4届颁奖晚会了,每一届都有变化,这一届的初衷就是既是一个专业时尚的模特赛事,又是一个具有很强观赏性的晚会,看来他的目的达到了。

  ■记者 易禹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