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是出美女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50 红网-三湘都市报

  

“湖南是出美女的地方”―

  泳装展示隐约中透着性感 记者 付希华摄8月5日晚,2006“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如期举行。湖南大剧院的T台上,牵动全场观众目光的是72名“如烟绽放”的男女模特,而牵动这72名俊男靓女的心的是舞台一侧的5名评委。这些花儿,是否够美够艳?这些花儿,哪一朵能参加全国总决赛,去美丽的三亚尽情绽放?当晚,记者采访了今年

湖南赛区的总评判长、北京新丝路模特机构的艺术总监王红民。

  孙萌在三亚会有竞争力

  记者:据新丝路湖南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李洋介绍,由本报承办的今年的赛事有4690人报名,72名男女模特进入今晚的总决赛,人数之多是前所未有的,全国其它赛区有这么火爆吗?

  王红民:湖南是第一个进行总决赛的,有这么多人参加,我很高兴,证明了三湘都市报组织赛事的能力和影响力,我们可以考虑把湖北、江西、贵州等省的选拔赛也放到湖南来办,做一个大的中部的分赛区。

  记者:您是今晚总决赛的评委,去年也是评委,您认为今年湖南模特的水平和去年相比如何?

  王红民:不是说套话,今年模特的整体水平很高,平均身高比去年有提高,女模时装组的冠军在去年一眼看中“就是她了”,今年孙萌、蔡婷婷、黄蓉、管梦真等七八个人都不错。特别是商业组的女模,简直太好了。可惜新丝路广告模特没做起来,像女子商业组冠军唐思璐,我可以推荐她参加亚洲小姐的选美。陈文颖、方丽娟、刘卉、李静宜、杨梦云、何琳俏、陈唯、李莎都不错,当专业模特可能身高还不够,但她们会音乐、舞蹈、油画、英语也不错,参加选美没问题。

  记者:时装组的冠军已经揭晓,女子组是21号的孙萌,您对她怎么评价?在三亚的总决赛中会有竞争力吗?

  王红民:孙萌不管是外形、妆容、综合素质上都非常好,我认为她在三亚的竞争力应该很好。

  今年注重内涵和气质

  记者:听说你们选模特的标准年年不同,今年的标准是什么?

  王红民:是有不同,也会根据时尚流行的标准,今年我们注重选手的内涵和气质,她(他)的全面素质,不仅要有好的外表,还要有健康的心理。虽然年年不同,但我们的本质不变,追求质量不变,我们不会因为市场,因为个人所好来改变我们一个最看重的标准,那就是一定要青春健康。

  记者:听说男模你们会按照最近很火的某韩国影星的标准来选?

  王红民:没有这回事,我们新丝路是一个悠久的品牌,会按照国际模特界的高水准来选模特,但也与时俱进。

  记者:三亚的全国总决赛何时举行,你们对夺冠的选手会如何包装?

  王红民:9月12日。我们是做产品的,总决赛就是选原材料,今年的赛事我们就是要选出2007年的新面孔,我们的市场部会根据市场的要求,和每一个模特的特点,做一个全方位的培训推广计划,我们希望培养的模特不仅能当模特,还能在影视歌方面发展。像2003年的冠军湘妹子肖青就已经在拍电视了。

  湖南是出美女的地方

  记者:对今年的模特新丝路有什么期望?您在湖南找到了吗?

  王红民:新丝路模特公司特别希望找到那种能让人惊艳的,瞳孔放大的苗子,说实话,可能我在以世界的、苛刻的眼光来挑选,湖南这批选手还没有让我惊艳的。但也不能说,我在其它省就能找到比她们更好的。因为模特确实是万里挑一,万万里挑一的事,我们要找的是精品当中的精品,一个理想的人的身体。太难!

  记者:您看了这么多届,这么多地方的模特,您认为湖南的模特有什么特点?

  王红民:虽说现在的孩子成长的条件越来越好,已经没有什么地域之分了,但我觉得每个城市还是有不同的特点,湖南的女孩漂亮,内敛,很有魅力,本来这次我是来不了湖南的,但我还是来了,我和湖南有缘分。别人说,湖南挖掘不出高个美女,我不信,我就想证明:这才是出美女的地方!

  ■记者 易禹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