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4集装箱打捞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24 信息时报

  

24集装箱打捞出水
深圳海事局克服集装箱浸泡后重量加大,起吊难度加大等重重困难,将一个集装箱慢慢吊起打捞上岸。

  通讯员 欧阳可华 摄时报讯 (记者 李鹤鸣 通讯员 李颖) 昨天是“瀚隆”轮沉船事件中打捞落海集装箱的第2天,记者从深圳海事局了解到,目前打捞上来的落海集装箱已达24个,除却难船上的3个集装箱,目前仍然有16个集装箱尚未打捞上岸。据了解,这次沉船

事件(详见8月6日A7版报道)有关方面由于采取了较好的措施,目前,深圳西部港区一切生产正常,沉船未对港口生产造成影响。

  “瀚隆”轮船上载有43个集装箱,昨天海事部门组织潜水员下水探摸,发现3个集装箱仍在沉船上,落海漂浮的集装箱实际应为40个。目前,深圳海事部门正组织现代化扫测手段与传统手段进行大面积扫海,妈湾港至铜鼓岛一段深水航道已完成扫测,未发现有明显的疑点。

  深圳海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沉船不在航道,对进出港船舶的航行安全不会造成影响,但是沉箱所造成的安全隐患就比较大。海事部门将会尽一切努力尽快将沉箱打捞出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