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友前脚出国女友随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王海波) 昨日上午,在越秀区中山一路86号住宅楼一名年轻女子跳楼身亡。据悉,死者生前与男友同居一室,当日清晨男友坐飞机出国,女友疑因男友没带她一起去而倍感失望,6小时后就跳楼自杀。

  由于死者没有留下遗书,也没有家人在旁,所以其身份目前还不清楚。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孩不听劝执意要跳楼

  据一名女性目击者称,昨日上午11点多,她正从越秀区中山一路86号住宅楼下走过,忽然抬头看见一名年约20多岁的女子站在5楼的楼梯口处,神色黯然地望着楼下,呆呆地站在那儿一动不动,看样子像要寻短见,她急忙大声对年轻女子喊道:“不要跳,别傻!”但女孩好像去意已决,仍一头栽了下来,落到地面后,身子抽搐了几下,吐了几口血就不动了。

  听说有人跳楼,附近居民立即围拢过来,有的打110报警,有的打120叫救护车。救护车到场,医生检查后宣告不治。民警和保安员随后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然后对现场进行勘查。由于死者尸体正好在一楼楼梯口处,这给该楼住户出入造成不便。

  附近居民在对死者年纪轻轻就自寻短见表示惋惜的同时,也对此类扰邻事件表示不满。

  疑因男友出国绝望殉情

  据长期在此小区居住的一位老太太称,死者并不是小区居民,但她的男友在这里有房子,她与男友在此同居。男友的父母不在这里住,所以这间房里就只有这一对恋人。昨日清晨,死者的男友就动身去机场,准备前往美国。女友独自一人回来后闷闷不乐,不知是之前就与男友吵过架,还是男友在机场候机时打电话跟她提出分手,总之她感到非常绝望。没有留下任何遗言,该女子就跳楼身亡,而且附近街坊没有一个知其姓名的,其家属也没有人在场,所以其身份目前尚不清楚。

  (报料人 李先生 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