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金门闽南话广播第一人开通国内首个个人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对金门闽南话广播第一人开通国内首个个人网站

  对金门闽南话广播第一人吴世泽

  

对金门闽南话广播第一人开通国内首个个人网站

  吴世泽和他的最爱:九头鸟喇叭 (图片来源:吴世泽个人网站)

  中新网8月7日电 8月1日,大陆首个对金门广播喊话的角屿广播组原组长吴世泽正式开通了个人网站。这也是全国首个与“炮击金门”事件有关的个人网站。内容函盖了吴世泽和他所在的广播组当年在岛上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具有一定的史料价值。

  据《厦门日报》报道,53年前,24岁的吴世泽被调往与金门一水之隔的角屿岛任战地广播员,亲历了1954年的“9·3”炮战、1958年的“8·23”炮战、1960年的“炮打瘟神”等一系列炮击金门的重大事件。

  吴老先生的网站(www.wushize.com)现设有“烽火岁月”、“历史图片”、“口述历史”等栏目。网站上详细介绍了吴世泽和他所在的广播组当年在岛上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尤其是一些历史图片尚属首次公开,具有一定的史料价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