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华文媒体办卡拉ok大赛 为中国灾区募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3:46 中国新闻网

  

意华文媒体办卡拉ok大赛为中国灾区募捐(图)

  刘长春领事、《欧华联合时报》主要领导和侨民共同观看了当天的比赛。(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图)

  

意华文媒体办卡拉ok大赛为中国灾区募捐(图)

  三位获奖的选手。(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图)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8月5日晚,由意大利华文媒体《欧华联合时报》主办的,2006年意大利“贝内利”杯卡拉OK大奖赛在普拉托市罗马公园隆重举行,来自意大利各地的两万多名侨胞观看了选手们的精彩表演。

  23名参赛选手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罗马18号选手刘航以一曲《我像雪花天上来》,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该大奖赛桂冠;威尼斯地区的24号选手刘静以微弱的比分屈居第二名,大奖赛的第三名得主是来自普拉托13岁的杨温珍。三位选手分别获得了800欧元、600欧元、500欧元的奖金。

  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馆刘长春领事、《欧华联合时报》主要领导亲自到场观看了比赛。刘长春领事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赞扬,并勉励选手们再接再厉,以不懈的追求,在意大利的学习和工作中,创造出更加激越的旋律。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举办大奖赛的目的一是活跃侨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二是透过抽奖活动为中国受水灾的地区募集资金,支援灾区人民的经济建设。

  本次大奖赛通过抽奖活动共募集到3000欧元现金,将通过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馆捐赠给中国目前遭受严重水灾的灾区人民。(记者 博源、夏晓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