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破获一起特大贩售假烟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9月12日电(记者刘佳婧)宁夏银川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一队和公安部门联手查办的“4·19”“4·23”贩售假烟案近日告破。被打掉的这个犯罪团伙贩售假烟网络覆盖全国11个省区市,假冒国内外卷烟品牌100余种,涉案人员38名,涉案总金额达1730余万元。

  2005年11月,宁夏灵武市、永宁县卷烟市场销量下滑,引起烟草专卖部门的警觉。

在银川市、永宁县、灵武市三地公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今年1月11日至3月30日,相继查获了13起贩售假烟案件,并逐步锁定了一个以杨顺、杨泽为首,在宁夏贩售假烟的家族式违法犯罪网络。

  4月29日,这个贩售网络的宁夏负责人杨顺、杨泽、杨安在宁夏落网。据交代,自2005年11月以来,该团伙先后贩售假烟13次,涉案金额在300万元以上。这个网络的制假上线在福建漳州,组织贩运的上线在广州揭阳市,其销售下线遍及宁夏多个县市。6月2日,专案组从福建漳州将该网络上线犯罪嫌疑人沈士杰、应中林带回银川。经审讯,二人供述了曾多次向北京、河北、安徽、宁夏等11个省区市大肆贩卖运输100余种假冒卷烟的犯罪事实。目前,在宁夏已查获案值700多万元的假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