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长荣大学新生报到很独特:校长驾牛车接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22 中国新闻网

  

台长荣大学新生报到很独特:校长驾牛车接送(图)

  台南县长荣大学12日举行新生报到及亲师座谈,校方安排两辆牛车到邻近火车站为新生提供行李接送,校长陈锦生(右)亲自驾驶。(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9月12日电 位于台南县的长荣大学今天(12日)举行新生报到及亲师座谈会,

校方安排两辆牛车至台南县中洲火车站协助新生载运行李到校,由校长陈锦生亲自驾驶,勉励新生入学之后要有脚踏实地的“台湾牛”精神,努力不懈。

  据“中央社”报道,陈锦生表示,长荣大学位于民风纯朴的归仁乡大潭村,与当地的农村、社区关系本就密切,今天以牛车到火车站迎接新生,就是希望让新生们一到这里就感受到学校的特色,同时体会学校的体贴接送措施。

  许多新生及家长下了火车、看到平常在市区不易看到的黄牛拉车景象时,感到相当新鲜,还有学生要求与行李一起搭上牛车,体验一下农村的感觉。

  陈锦生说,以这种方式迎接新生,除期勉新生进入大学后努力不懈,有像牛一样踏实的坚强意志外,由师长亲自拉牛车,也希望为新鲜人立下“汗牛充栋”的榜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